20060404

已经有一段日子没写了。。。
今天,每课。
原本可以是很愉快地,
但,自认一向粗心的我,把自已的眼镜给踩歪了。。。

心情便一直往下沉。
朋友都安慰我,没关系,做过一副。。
但,我心里明白,不是因为眼镜。

那,是为了什么?

讲真的,我不懂!

很多时候,我都会讨厌自已。。
不喜欢现在的我。。
可是,我是天父他的杰作哦~

很多时候我都相信我是特别的。。。。
但,使真的吗?

“记得,要微笑,因为你不懂什么时候别人会因为你的微笑而爱上你呢! ”
所以,要记得笑哦~ ~

1 Comments:

At 7/8/06 01:21, Blogger 人鱼球球 said...

你的人也好有哲学哦!好喜欢你写的“记得,要微笑,因为你不懂什么时候别人会因为你的微笑而爱上你呢! ”
所以,要记得笑哦~ ~
曾几何时我也不知道我的微笑是发自内心还是虚伪的。
好啦,我又回来了,希望你的得空到我的布落流连吧!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