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106

酒窝


不是每个人都有酒窝,
而我,
是家中唯一一个有的。

记得以前跟妈妈聊天时曾聊过,
她说:
“人家说有酒窝的人会比较爱喝酒。”
当时的我便眼定定的看着她, 迟疑着,
酒窝= 爱喝酒?

虽然已时隔多年,
但,
我还是 觉得这个方程式有点问题。。。


那天,她又提起了。
“有酒窝的人就是爱喝酒嘛!”

看清楚哦,
上回是用陈述的。
但,这次是用感叹号哦!

左想右想,
妈妈她摆明在兜个圈说我爱喝酒嘛。。。
不是吗?
就因为那天 的那一点点酒味?

我不甘心啊。

还是,我自己敏感了?

我常听人家说,
有酒窝的人比较好看。
那,
为什么妈妈就没这么说过呢?
我看来,
她心中就只认为 酒窝=爱喝酒。

算了吧,
或许,或者应该说,
每个人对同一样的事或东西都有不一样的看法吧。。。。

;)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